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接受省教育厅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7.04阅读次数:7943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对我省高校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7月4日,第六督查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陈章龙率队对镇江市所有高校进行督查。在江苏大学举行的集中汇报会上,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金山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党委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
  我校党委书记赵珏从学校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简要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就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健全思政工作体制机制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集中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校进行实地督查,检查了相关支撑材料和工作台帐,召开了由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的座谈会。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汤建龙代表督查组在座谈会上讲话。督查组对我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迅速行动和自查工作的扎实充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他认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浓厚的氛围,肯定了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我校”510”平台的构建和“钢哥有话说”特色专栏,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此次专项督查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是对全省高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重要政策落地情况的了解和推进。我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