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民盟镇江高专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高晖发布时间:17.06.30阅读次数:8370

  

 

    6月29日下午,民盟镇江高专支部在正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民盟高专委员会成立大会,支部正式升格为委员会,成为民盟镇江市委第六个基层委员会组织,标志着我校民盟组织的发展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民盟高专委员会和下辖三个支部委员会的委员。
    民盟高专支部的升格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党委赵珏书记亲自到会表示祝贺。民盟镇江市委杨晓勤主委、校党委委员李大洪副校长、民盟市委会陈强主任出席大会。我校统战部以及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贺词中,赵书记殷切希望高专民盟组织,一要深入开展思想建设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盟关系,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以民盟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积极投身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二要不断提升广大盟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政治觉悟;三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优秀盟员,保持民盟组织发展的持续性,增强组织活力。
    原民盟高专支部孙建中主委从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本届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高专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分别由孙建中任主委,朱建军、高晖任副主委,王平任组织委员,邹斌任宣传委员。
    在完成了会议相关程序以后,孙建中组委作表态发言,党委委员李大洪副校长代表党委祝愿全体盟员结合专业优势,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民盟镇江市委杨晓勤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原盟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委员会和全体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