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沈霞发布时间:17.06.30阅读次数:7638

  

 

    在全校上下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的氛围中,6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教授应邀为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
    丁校长首先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阅历,丁校长要求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自己是关键少数”的意识,始终保持定力,勇于自我革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要从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做思想上的“清醒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实干担当意识,做工作上的“实干人”。
    针对机关第二支部部门实际情况,丁校长就党员同志如何在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科研创新、加强对外合作等方面勇担责、当表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学校创优升本、深化改革和搬迁新校区等工作,畅谈了如何实现创新、富民。
    党课上,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视频。
    本次党课令大家受益匪浅。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要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更严的政治要求、更好的表率行动,切实把讲政治常态化具体化。要做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表率,在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之际,合力推进创优升本工作,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