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大学生创业创新和实践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7.06.29阅读次数:7991

  

 

  6月28日下午在镇江明都大酒店举行了镇江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简称:青协会)科技分会周年庆暨创业创新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珏、副校长王桂龙、大创中心主任戴海群、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徐吉成、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永刚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活动由青协会科技分会、镇江市信息资源中心和镇江婚庆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举办。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科技分会的成立,使更多企业获得了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的帮助,为青年民营企业家的合作、共赢、发展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创造了一个崭新的平台,也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会上赵珏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首先祝贺青企会科技分会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一所市属高校,坚持立足本土,“讲镇江话,做镇江事”,主动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的转型和区域社会事业发展之中,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依托政府、行业、企业,打造就业创业供需平台;学校力推改革,优化院(部)结构和专业课程,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人才,竭尽所能为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积极推进“”三项千万“工程,以“打造品牌专业、优化师资队伍、培育卓越工匠”为重点任务,加快实现创优升本目标,力争在3年内建成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为“两聚一高”新镇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赵珏书记和王桂龙副校长分别为校外实训暨就业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了牌,预示着镇江高专服务地方发展又有了更加宽广的渠道,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又有了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