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旗帜鲜明讲政治,教书育人做先锋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06.29阅读次数:7918

  

 

    为全面落实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双抓双促”工作,6月28日下午在人文旅游学院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校长李冬梅教授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旅游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李冬梅教授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结合当前“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面向人旅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面向学生教育与服务的实际,结合当前我校建设与发展大局,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职院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广大党员们的行为标准和工作目标。
    课后,李冬梅副校长与学务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文旅游学院、交通学院,开展“大走访、大落实”工作。

 

 

 

                                                                             (摄影: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