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四位老师收到韩国牧园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06.27阅读次数:11172

  

 

    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Mokwon University)于2017年3月23日签署了《协议细则协议书》之后就学生的短期交换、专升本等项目双方开展了洽谈与合作。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的学历与学位培养工作,优化师资队伍学历学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加大中青年教师培养力度,满足广大教育工作者出国深造的需求,经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磋商决定今年7月将选派教师赴韩国牧园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这是我校首次与国际院校开展博士培养项目的合作,经过自愿报名和学校选拔,2017年6月,我校何峰、李文文、蒋娴、孙冰四位老师通过韩国牧园大学的资料审核被录取为韩国牧园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博士,并于6月27日收到了韩国牧园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四位老师在三年内通过全部课程考试和修满 300 学时的韩国语课程或韩语水平达到 TOPIK 2 或者 M-TOPIK 2将取得韩国牧园大学颁发的博士学历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