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迎评重点项目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28阅读次数:12675

  

 

   321上午,学校召开迎评重点项目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以及重点项目责任人参加了会议。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自评报告、特色报告、创新报告等十三个重点项目责任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突出的问题等。杨国祥书记等校领导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不时地提出问题,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明确了解决困难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迎评重点项目的完成直接影响着学校迎评水平,为了更好地推进重点项目工作,杨书记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杨书记说,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全力做好评建的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几个大材料的撰写工作,责任人要集中精力,深入思考,反复比较推敲,主动吸纳,挖掘提炼,使之材料详实,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特色明显,具有针对性和说服力,力求全面、准确、生动而富有特色。要有紧迫感,倒计时工作。大材料一定要在四月二十日前完成,其它项目也要有序时进度。要细化落实推进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建立工作责任制和动态工作预案,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杨书记说,要加快校园文化环境建设,对校园环境卫生要拉网式检查清洁,对重点部位要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办公楼和实训楼等基本建设要细化工作进度,一着不让,按时交付,对实训楼内部环境布置、实训室制度建设、实训设备调试安装要超前思考筹化。

杨书记强调指出,现在迎评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分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缜密思考,从整体出发,立体梳理,整体推进,要指挥有序,层层负责,环环相扣。要相互协调,形成合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迎评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