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扬州职业大学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杨真理发布时间:17.06.27阅读次数:10142

  

 

    6月26日上午,扬州职业大学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张友宏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就实验室建设、省级各类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交流考察。我院院长唐红雨、副院长樊为民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和省赛指导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唐红雨院长着重阐述了学院以教学团队建设和课程团队建设为推动,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专业建设指导思想,大量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得到了对方的认可与鼓励。樊为民副院长就我院近几年参加的技能竞赛情况和取得的经验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一行人还参观我院近几年来所建设的特色实训室及参加各类技能比赛的实验设备。
此次交流活动开拓和延伸了双方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加深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以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