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补时绝杀!我校男足勇夺镇江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季军

信息来源:李苏发布时间:17.06.26阅读次数:8896

  

 

    6月23日,由镇江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的镇江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男子足球比赛在江苏大学东山足球场落下帷幕。
    在第三名争夺战中,我校足球队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激战80分钟难分胜负。补时阶段,我校10号球员殷辑摆脱对手防守,门前抢点一蹴而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终场哨响之前,绝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代表队,勇夺季军。
    镇江市运动会是全市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对于本届运动会比赛,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后勤保障充分。男足小伙子们与教练陈再红老师、李磊老师、牟文彬老师克服组队时间短、场地条件差等不利因素,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并肩奋战。他们顽强拼搏、执着争先的运动精神,获得了组委会、裁判员以及兄弟院校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