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镇江高专与镇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举行志愿者合作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7.06.26阅读次数:11039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社会稳定。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大学生勇担共建网络安全的社会责任感,传播网络正能量,6月21日上午,镇江高专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镇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在镇江高专装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网络安全志愿者合作启动仪式。镇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监控大队大队长魏军警官、网安支队办公室主任李阳警官、网安支队王理玮警官和镇江高专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刘波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及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网安支队魏支队长介绍了网安支队的主要职能及净化网络环境,建立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现代装备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配合好网安支队做好网络安全志愿者,弘扬网络正能量。随后,网安支队魏支队长为志愿者代表授志愿者旗。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后续工作中,我校会与网安部门密切合作,让网络真正成为工作的载体、学习的平台、生活的帮手,不断向网络文化繁荣、网络生态良好、网络空间清朗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