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采购管理处朱朝阳一行来我校大走访大落实

信息来源:栗春发布时间:17.06.23阅读次数:8208

  

 

    6月21日上午,镇江市财政局采购管理处朱朝阳处长、沈红生副处长来我校指导政府采购工作,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行动。校党委书记赵珏、校长丁钢、副校长万碧波、副校长冷耀明及财务处、招标办、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珏书记对市采购管理处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采购管理处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及搬迁采购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丁钢校长介绍了学校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的举措,重点介绍了人员配备、采购方案的前期第三方论证。朱朝阳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愿意为镇江高专创优升本工作出力,为学校搬迁工作出力,同时也希望镇江高专的专家们积极报名加入到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财务处、招标办、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就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朱朝阳处长、沈红生副处长现场从政策、法律法规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解答,并给出具体可行性指导意见,为我校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出谋划策,化解了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