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与化材学院】召开学生分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

信息来源:毛燕华发布时间:17.06.22阅读次数:9753

  

 

    为加强学生会干部的管理及考评,增进学生会干部间经验交流,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我院于6月20日在格致楼603教室召开本院学生分会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
    我院学生分会主席刘青青主持了会议并作发言,她比较客观地总结了近一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学生分会各个部门部长都围绕自己的工作作了发言,互相交流经验和心得,对于个别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学生会的同学们帮助分析问题,并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提出解决对策。身兼数职的干部们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干事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要细心,对待其他学生干部要有诚心,对待同学要有耐心和爱心,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最后,认真完成本学期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做到有始有终。通过交流,学生分会各分部干部们不仅看到了本学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更看到了学生会的美好前景。接下来,对这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干事颁发了证书。这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干事们在新学年里工作的鼓励。
    学生分会工作暨经验交流大会在掌声和感动中走向尾声。此次大会,在老一届学生分会干部即将离校,新一届即将承载挑战之际,不仅是对校学生会以及2016-2017学年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相信在学生分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材学院学生工作会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