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崇爱尚美,美化家园”手绘墙制作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7.06.21阅读次数:9479

  

 

    “崇爱尚美”是我校的文化特色,是历代高专人传承创造的一种独特文化。6月1日,我院优宜佳团队在学院团总支带领下,开展“崇爱尚美,美化家园”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学生先后到访了镇江市八佰伴商业街和盐城大丰市荣润首府,通过在校所学技能,充分发挥特长,先后进行了PS平面设计效果图,墙面装饰设计与规划,最后在墙体进行彩绘创作。团队成员通过扎实的专业基础,完成八佰伴近25平米、盐城大丰荣润首府近60平米的手绘墙,创作出60多幅优秀的作品,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优宜佳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崇爱尚美”的高专精神。通过社会实践,继续提升专业水平,传播发扬校园精神,争做一名“四星璀璨”的好学生,铭记校训,建设优良校风、学风,共建“爱与美”的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