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组织“靓青春•为爱跑”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陈萍发布时间:17.06.20阅读次数:8982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能更好地在社会中践行“崇爱尚美”的校训,做高专人,做高专事,扬高专美,6月18日人文与旅游学院以公益爱心为主题,开展了“靓青春,为爱跑”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分会承办,采取“荧光夜跑”的活动模式,同学们身穿以荧光粉彩绘的志愿者服装,头戴荧光灯饰,以“让青春绽放光彩,以你的名义种一棵树”为口号,以春江潮广场为起点、北固湾宝鼎广场为终点,进行夜跑活动并且沿途向夜晚进行散步和跳广场舞的市民们宣传低碳环保,每位参与活动并且坚持到终点的同学,我们将会以他们的名义去种一棵树,为我们的公益环保献一份爱心。
    18日晚7点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准时来到了镇江市春江潮广场集合。大家拿着分配到的荧光棒、荧光手环和头饰,换上提前用荧光粉彩绘过的志愿者服装,七点一刻,大家准时在江边走廊进行了荧光夜跑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移动的星星,暴走在江滨走廊上,穿梭在人群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在散步的市民,当他们得知我们在以这种形式来进行公益环保,他们非常支持并高度赞许,主动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列中,和我们一起为青春助力,为环保奔跑!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积极参加了运动,以一个年轻人的青春态度面对生活,更让大家以活动的形式来奉献爱心,来保护环境,创造影响力,累积号召力。带动了社会上更多了人来关注低碳环保,注重节能减排,让“靓青春•为爱跑”的活动理念深入人心,得到了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