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接受省教育厅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06.20阅读次数:7279

  

 

    6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校党委赵珏书记和丁钢校长分别向督查组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规划;随后王桂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就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查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工作汇报、与师生座谈、实地考察和查看材料等环节对我校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毕业生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和基层成长政策情况;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条件、内容和工作实绩;近三年来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指导,精准帮扶以及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经费拨付、院系设置和专业调整的联动机制等情况;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典型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长王长青(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督查专家姚春雷(南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和钱自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对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特别指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五大亮点:一是领导重视有实效,顶层设计有措施;二是整合体系有效率、创建模式有特色;三是旺进淡出好模式,对接企业好机制;四是服务地方带好头,促进经济有贡献;五是两门课程4学分,理论实践有保证。
    出席专题汇报会的还有校领导万碧波副校长、李冬梅副校长,教务处、党政办、学工处、团委、招生办、大创中心(就业办)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摄影: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