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中加合作专业评估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校办发布时间:07.03.19阅读次数:12672

  

  校党委书记杨国祥3月12日上午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荷兰学院国际部主任陈玉玲女士和课程开发专家道恩•维克斯托姆女士,双方就合作办学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友好会谈。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参加了会见。
  加拿大荷兰学院客人于3月10日至14日到访我校,并对中加合作“商业信息技术”和“酒店与饭店管理”两个专业进行专业评估。
  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中加合作专业评估工作会议。加拿大荷兰学院专家介绍了中加合作专业的ISO程序、课程开发模式及特色,考察了教学情况。校外办、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电子信息系和旅游系主任、中加班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专业评估工作会议。
  目前我校与加拿大荷兰学院合作办学专业已经发展到4个,其中“商业信息技术”和“酒店与饭店管理”两个专业已分别有3届和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很好。加拿大荷兰学院专家对两校的合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商业信息技术”专业的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酒店与饭店管理”专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校有关部门和系部表示,将继续强化中加合作办学的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中加合作办学事业更大的发展。(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