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院学子在全省高等数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7.06.20阅读次数:7950

  

 

  近日,江苏省第十四届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专科组)成绩揭晓,我院汽营15班马旭同学、辜庆同学再次荣获一等奖,周玉倩、王敏同学荣获三等奖。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是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高校轮流具体承办的省级竞赛。参赛对象是全省非理科专业的大学一、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旨在增强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职业院校高等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目前该竞赛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非常的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很高。经过竞赛的报名、选拔和培训工作,在基础部钱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针对比赛,利用双休日和平时晚上进行训练。赛场上,大家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校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反映了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也展现了交院学子的数学能力水平,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更为学校争得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