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南师大博导乔建中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05.04.01阅读次数:22332

        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乔建中教授应邀在我校丹阳校区演播厅举行了“现代交往观念”心理学报告会。
      这次报告会是我校“为了您的健康成长”系列讲座的又一场专题报告会,由学生处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丹阳校区的600多名学生代表和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戴光辉也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听了乔教授的报告。
      乔建中教授从事情绪心理学和德育心理学研究多年,先后出版了多篇心理学专著。乔教授从人际交往的功能、人际交往的变化趋势及影响人际交往的因素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现代社会人际交往的特点和新观念。给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适应性以启迪和帮助,并将对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与会同学对乔教授的报告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给予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