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程增虎发布时间:17.06.15阅读次数:9360

  

 

    6月13日下午,交通学院在23栋楼609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交通学院院长王琦主持,徐德爱书记作动员讲话,金立江老师讲解实习要求,即将实习的2015级同学及相关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琦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通过企业实习,理论联系实际,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技能,同时要认真体会社会工作与学校学习的不同,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徐德爱书记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青出于蓝,为社会作出贡献,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他要求同学虚心求学,培养严谨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加强实践技术的培养,为从事汽车行业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金立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注意要点,并对实习学生的报到、返校、实习日志、就业,以及毕业论文设计做出统一的要求。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以及自己在实习期间应该努力的方向,迈出了走向汽车维修、制造和营销职业生涯的 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