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第六空间副总经理杨贵林先生受邀为环艺设计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讲学

信息来源:蒋纯利发布时间:17.06.15阅读次数:928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教学做一体化教改的不断深入,我院在组织专业教师团队和学生参观学习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第六空间产品设计和经营。为更有效强化第六空间企业的合作,我院于2017年6月8日上午,邀请第六空间有关负责人及团队来我院进行交流、联谊等活动。同时邀请副总经理杨贵林先生作专业讲学,我院环艺专业部分教师和5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第六空间副总经理杨贵林先生长期从事家具产品设计、家具经营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多年来,在他们领导团队努力下,第六空间家居在镇江的经营业绩不断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品牌推广也不断得到提升,为镇江家居及装修市场的首选项目。
    杨贵林先生的专业讲学,主要结合自己的艺术成长经历、第六空间经营内容和当下环艺设计的现代设计理念,指出了当下环艺设计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提出了环艺设计与市场接轨、与产品融合的思考;有针对性地就设计业主的现代品味要求阐述了自己的设计想法,即在业主文化品味爱好的基础上,要结合现代设计思潮和现代家用产品设计形态,这样的环艺设计才是长久的合理的,也是能站住脚的。
    讲座过程深入浅出,举例典型,现场气氛活跃生动,幽默风趣。本次活动有效地开拓了师生的艺术创新思维,扩展了师生的艺术创作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