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专转本”考试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6.15阅读次数:15468

  

 

    6月12日,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小兴、机电系教学主任张志萍来到我校,特地送来我校5位同学的“专转本”录取通知书。许多报考了“专转本”的同学也陆续来到教务处开心地领取了心仪的本科院校录取通知书。学校临近毕业季,也进入了我校毕业班学生的“转本季”、“升本季”。
    在全省“专转本”录取率有所下降的趋势下,我校今年的“专转本”录取率和去年基本持平。我校今年共478人参加了全省统一选拔考试,其中189名同学达到省控线,上线率达39.5%。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14班升本率达93.5% ,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张隽涛和钱蓉蓉取得282分和272分的高分,均被南京工业大学法律系(二本)录取,成绩喜人。
    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专科学生升本愿望,除“专转本”外,学校近年来打通了多条学生“升本”的渠道。与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合作招收现代职教体系项目“3+2”全日制本科班。与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通大学、江苏理工学院、扬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学校合作联办专接本班。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等6所学校、澳洲西悉尼大学、韩国牧园大学等院校开展国际办学合作,开通了专升本硕项目。
    目前学校的“专升本”渠道能满足我校学生的升本意愿,但仍将继续扎实地做好“专转本” “专接本”“专升本”工作,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本科深造的希望。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老师亲自为我校同学送达专转本录取通知书

 

 

                                                                  (摄影: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