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洁城市公共自行车行动

信息来源:马芹 王梦月发布时间:17.06.13阅读次数:9161

  

 

  6月8日下午,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与镇江市公共停车管理处联合开展了擦亮公共自行车环保公益活动,用行动向市民传递自觉爱护公共自行车的意识。
    活动开始,卫生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和镇江市公共停车管理处永安行的志愿者们分为三支队伍各自带着抹布和水盆,来到梦溪、苏宁和万达三个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到达地点后,志愿者们个个都“撸起袖子加油干”,接水的接水,擦车的擦车。车把、车筐、车座到车轮,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一丝不苟,任何犄角旮旯都不放过,这股认真劲儿引来了过往市民的纷纷赞赏。一个下午志愿者们擦洗完成了三个点的公共自行车和锁桩,清洁后的自行车一改之前灰头土脸的面貌,焕然一新。虽然天气炎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衣服,但每个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当代共享精神的认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活动组织者王梦月同学说:“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引导更多的市民重视环保,绿色出行,并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公共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