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体育教师在江苏省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李苏发布时间:17.06.13阅读次数:7861

  

 

    6月8日至10日,“江苏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该项赛事两年一届,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本届设篮球、足球、排球、网球、健美操、武术、跆拳道、田径、游泳等9个项目,全省共有125名教师参赛。比赛内容分为专项运动技能、编写教案与现场说课、身体素质测评三个部分。我校体育部牟文彬、李浩2位教师参赛,经过三轮角逐,牟文彬老师以深厚的竞技功底、优秀的教案、精湛的说课和良好的临场表现,获得排球教学技能二等奖,与第一名的总分差距仅0.02分。
    本次参赛的2名参赛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同时,每天坚持专项技能和身体素质的训练,部门领导也在教学技能方面给予集中培训与指导。临行前,参赛教师斗志昂扬,誓取好成绩。本次比赛虽有小遗憾,更有突破与收获。荣誉证书的背后,凝聚了大家辛勤的汗水,见证了参赛者对体育教育事业的热爱,也展示了部门、学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一贯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体育部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竞赛,激发他们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充满活力、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摄影:李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