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首届定向委培“金坛班”完成招生面试

信息来源:曹学军发布时间:17.06.14阅读次数:10165

  

 

    6月11日,在李冬梅副校长的带领下,招生办、丹阳师范学院一行30人赶赴常州市金坛区实验幼儿园,圆满完成志愿报考丹阳师范学院首届定向委培“金坛班”的近200名学生的招生面试工作。
    近几年来,丹阳师范学院积极应对江苏地区学前教育形势的变化与发展,及时调整专业布局,更新教育理念,狠抓发展机遇,经过努力,学院成为江苏省学前教育培养基地,学前教育专业也成长为学院的重点优势专业。学院充分利用艺术教育百年积淀的优势,切实培塑学生扎实的技能基本功和鲜明的专业个性特长,学前教育毕业生在江苏各市、区、县公办编制教师招考中崭露头角,受到表扬和肯定。今年常州市金坛区教育局专门设置40人的丹阳师范学院定向委培“金坛班”,定向招生,定向就业,在学校领导和金坛区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5月初,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为提升生源质量,丹阳师范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招生面试工作。10日下午,学院负责人冒着大雨提前赶赴面试地点,查看场地,布置面试场所;学院还制作了专门针对此次招生面试的宣传海报,介绍宣传学校、学院,加强与报考学生、家长的沟通交流;本次面试专家团队以音乐、舞蹈、美术、口语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为主要成员,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在金坛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招生面试工作紧张有序,顺利完成,给金坛考生和家长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