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7.06.13阅读次数:9200

  


  6月4日,第七届“浩辰杯”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举行。近日,大赛主办方传来喜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取得了两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近100所院校约1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选派张飞霞和戴月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两个多月的赛前培训,师生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提升了技能水平。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沉着比赛,机制B16班王威和马吉伟两位同学在机械工程图竞赛项目中分别获得二等奖,机电D162班的陆家毅和张旭分别获得三等奖,机电D142戚文在机械三维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通过竞赛,不仅强化和提高了选手们的专业水平和操作技能,也展现了师生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沟通,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技能培训和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