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7.06.12阅读次数:9063

  

 

    6月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10名预备党员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副书记戴宁、校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莉和学生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侯佑婕同学作为代表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发表了介绍人意见,较为全面地向大会介绍了10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工作学习状况,也提出了发展对象身上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学生支部书记刘曦详细地向大会汇报了10名发展对象的班主任推荐意见、群众座谈会、政治审查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无记名《票决表》,大会现场进行了统计,并通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形成决议上报校党委组织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宁对新入党的10名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
    大会结束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强为新党员做了一次集体谈话,他希望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要积极投身实践,在行动中作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