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7.06.09阅读次数:7650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本领,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6月8日下午3:40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来自我校7个院部的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参加此次大赛的有王桂龙副校长,大创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职业生涯大赛的指导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整个比赛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出场顺序,评委为大创中心全体同志。整个展示必须包含自我认知、职业分析、计划与执行和评估与调整四个环节,且不得超过6分钟,评委根据每个环节表现进行打分。首先上场的是财经商贸学院的余真同学,她轻松、熟练的谈吐,准确的人生定位和对未来的展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引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交通学院的金泽超同学对自己准确的分析同样赢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张冉同学的人生规划是南京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的高级客户服务代表,曾经是军人的经历为她的职业生涯规划增添了重要的砝码。其他的9名学生都先后有精彩的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一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余真、金泽超和张冉,其他选手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先经过学院初赛,筛选出优秀选手参加校级决赛。每个学院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和组织,指导教师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精心地打磨,终于取得佳绩。获得一等奖的3名选手将重新包装,完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比赛。

 

                             

                                                                                  (摄影:乔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