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张冉同学荣获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6.13阅读次数:9252

  

 

  6月8日,在我校举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15班张冉同学荣获校一等奖。
  比赛中,张冉同学以其沉稳干练的形象,内容详实和有可行性的职业规划,独特的参军经历,吸引了评委老师的目光,得到一致好评。她向评委和观众陈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设计,就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规划设计、实施步骤、调整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展现了自己的职业形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专业老师团队为参赛学生进行全程指导。通过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将来就业的技能与实践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