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全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沙龙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掌玉宏发布时间:17.06.09阅读次数:7993

  

 

    为高质量迎接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稳步推进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持续提高全校体育课程教学质量,6月7日下午,全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沙龙在9号楼306召开举办。本次沙龙由体育部承办,教务处、督导考评办、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体育部教师参加。沙龙由体育部副主任掌玉宏主持。
    体育教改沙龙上,李浩、孙兰、王大江三位老师老师分别从现代信息技术与体育课程整合、体质健康测试思路、体育课程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改革实践经验,提出了深入改革的思路与建议。体育部副主任李苏对前一阶段体育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全校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和发展进行了交流。
    体育专业副教授、校督导考评办主任孙红梅,体育爱好者、教务处副处长陆道明全程参与了沙龙活动。他们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创优升本”过程中扎实细致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希望全校体育教师要进一步拓展和完善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形式,挖掘课程资源,以全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调研为契机,以长山新校区现代化、高标准体育场馆和设备设施投入使用为平台,全面深化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为学校“创优升本”作出体育人应有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摄影:牟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