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开展夏日健康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6.09阅读次数:8830

  

 

    6月6日,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联合润州区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时令调理养生,健康心灵相约”夏日健康宣讲活动,为中心残疾人、老人以及护理员普及夏日防暑降温和食品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洁白的护士服,带着礼物来到康乃馨惠民服务中心。经过前期的宣传准备,活动中心来了很多社区居民,志愿者们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夏日消暑食谱以及各种粗粮的功效,鼓励居民多食粗粮。随后,志愿者们给前来的残疾人和老人们提供血压测量服务,向他们普及如何预防高血压和高血压患者夏日饮食注意点等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雪同学代表卫生护理学院师生为博爱车队成员赠送清凉礼品,感谢他们长期义务接送残疾人的爱心。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人们开始关注到健康问题,更好地搭建绿色生活社会,也使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得到进一步推进,有效地弘扬了公益力量。
    6月7日镇江日报、京江晚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