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陈萍 佟铁鑫发布时间:17.06.08阅读次数:86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有效开展社会实践,2017年6月7日,人文与旅游学院隆重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本次大会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总支认真组织,积极号召,各班团支书、班长和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结合自己2016年暑期实践经验,从合理选题、明确分工、团体协作、求实调研、利用媒体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且将去年实践的全部过程及材料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
    动员大会为广大青年团员走出校园,深入社会,更好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提高了团员青年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明确了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为团员青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学院暑假社会实践的冲锋号,为学院后续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