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我校再捐四辆教学用车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7.06.06阅读次数:7788

  

 

    6月5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赠的四辆教学用车顺利抵达交通学院实训基地。
    自2016年5月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多次互访,积极商讨合作办学模式的改革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签约仪式上,广汽丰田向镇江高专捐赠了雷凌、凯美瑞2台教学用车。2016年12月,丁钢校长亲自带队参观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此次,为配合学校新校区汽车技术服务人才产学研合作教育平台的建设,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再次给我校捐赠四辆教学用车。
    广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秉承造车育人的企业方针,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校作为江苏省第一家与广汽丰田校企合作的高职院校,积极深化办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和汽车产业发展。目前,镇江高专交通学院正与广汽丰田长达4S店进行“现代学徒制”试点,广汽丰田捐赠的六台整车将为校企合作项目推进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教学保障。
    在即将建成的新校区的工科大楼里,按照广汽丰田要求建设的汽车实训基地,将让交通学院的师生直接感受到广汽丰田的企业文化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实现教学与实际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为广汽丰田培养和输送具有高技能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