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小故事里的大情怀

信息来源:民盟高专支部发布时间:17.06.06阅读次数:7337

  

 

    5月31日下午,民盟高专支部参加了由民盟镇江市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的“讲好民盟故事,不忘合作初心”主题诵读活动。这是民盟镇江市委践行民盟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盟市委组织的这次诵读活动,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民盟支部在人员组织、诵读内容确定、排练、舞台效果等方面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盟员教师们在学校课务繁忙、准备时间紧的情况下,放弃了休息时间集中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诵读活动中,高专支部教师们诵读的“说和做——记闻一多先生的言行片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回顾民盟历史,学习先烈事迹,盟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76年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更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和信念。

 

 

 

                                                                                (摄影:孙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