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7.06.05阅读次数:8866

  

    

    为了全面落实毕业生顶岗实习岗位,6月2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在23号楼6楼举行,康缘药业、勤善堂健康产业集团、上海久久丫等16家企业纷纷来学院“抢人才”。王桂龙副校长、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戴海群主任出席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分为企业宣讲、企业和学生双向交流两个部分。学院党总支吴建强书记主持了宣讲会,16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重点就招聘岗位、实习薪酬、实习地点、住宿安排、安全措施等内容作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学院组织了现场招聘会,企业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双方就实习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意向。据统计,本次来校招聘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近200多个实习岗位,基本满足了学生顶岗实习需求。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也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