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校企精准对接,落实2015级全体学生实习岗位

信息来源:唐国钢发布时间:17.05.27阅读次数:9613

  

 

  4月以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先后召开了2015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组织了两场企业推介会,对接了镇江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调研了18家创新型装备制造企业。5月26日下午,学院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在23号楼2楼隆重举行,经充分交流和双向选择,2015级全体学生选定了心仪的实习单位和岗位。
  本次招聘会包含校企对接宣讲会和企业学生双选会。宣讲会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许学军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上级和学校有关大学生顶岗实习的规定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波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轮岗锻炼和学习提升的机会,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到我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系统工程中来。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联系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