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5.27阅读次数:8768

  

 

    5月26日,为做好2017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引导学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分会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六号楼403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特别邀请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军到场讲话。陈书记对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个人和社会的角度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从安全问题、实践主题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思考。陈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提升能力,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芹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介绍了历年指导的一些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实践经验,动员同学们发挥个人及团队优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卫生护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汇报视频,从视频中更直观地领悟社会实践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也为学院有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奠定了基础。会后同学们将会上精神及工作要求传达给班级同学,达到了良好的动员效果,在学院内部掀起了一场“暑期实践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