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招聘双选会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7.05.27阅读次数:9019

  

 

  为进一步推进顶岗实习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准备,2017年5月26号中午,我院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招聘双选会在9号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2015级3个专业共7个班的全体顶岗实习同学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胡春花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企业的劳动和生产纪律,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大家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为在校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副院长樊为民具体部署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明确顶岗实习的目的、性质和意义,并对顶岗实习的资料提交及返校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顶岗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之一,同学们要以顶岗实习为契机,用心学习,将理论知识与企业生产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争取较快成长。
  会上,学院给每位同学发放了《告家长书》,详细告知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各时间节点,希望家校配合共同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本次招聘双选会为同学们搭建了较好的顶岗实习平台,提供了多个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有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镇江成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江阴富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海星导航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各企业向毕业生展示了企业文化、就业环境等,并详细说明了工作岗位要求和薪酬。会上有多名同学通过洽谈、双向选择,与现场招聘企业达成实习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