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系部评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19阅读次数:11812

  

314下午,我校召开系部评建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国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这是继上周召开的校职能部门迎评推进会后的又一次迎评工作专题会议,旨在再掀迎评高潮,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冲刺突击阶段和专家进校后迎评各项工作中去,以确保我校的迎评目标的实现。徐铭、潘天华、夏光荣等校领导、各系全体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杨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系部的迎评工作,认为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干劲、有经验,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但还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要认真研读校1516号文件,认真梳理系部迎评工作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学校要求,编排系部迎评最后阶段工作进度表。要做到思路更清、任务更明,工作更实。为此杨书记对系部最后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系部迎评任务的完成时间必须在三月底前结束。大家一定要有紧迫感,系领导要善于组织、善于发动,传递压力,分解责任,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冷静而清醒的思维、不厌其烦的作风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二是一定要高质量地完成评估任务。迎评材料的内容要丰富详实,做到量上有扩展、面上有覆盖、点上有突破、质上有提高,要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这一主线,上下延伸,纵向到底、左右连接、横向到边。各系部要建立材料质量责任制,对材料质量分层把关,组织专门人员对材料进行拉网式逐一审读,做到材料目录清晰明了,具体材料有针对性和说服力,确保材料全、准、好、高。

三是要团结协作、整体推进,提高整体工作效益。现在已经到了迎评的临战状态,决不允许某个局部工作而影响整体。在迎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情况,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变被动为主动,精心制定冲刺阶段的工作任务进度表和系部接待方案。充分发动师生,增强其责任感和荣誉感,做到人人为校争光,人人为校出力。

杨书记最后说,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是检验我们干部能否“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关键时候了,全体系部领导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务必做到不出问题、不留遗憾,创造佳绩,争先争优。一定要尽心尽力,扎扎实实,精心高效。一定要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要求,使迎评工作提级升档,夺取全胜。杨书记相信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实现学校评估的目标。

会上,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从迎评冲刺阶段要完成的53项具体工作中梳理出系部迎评的15项重点工作,并就这15项重点工作完成的时间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外语系主任孙建中、电子信息系主任谢志荣、法政系主任张锁林就各自的迎评工作做了专题经验交流。

为统筹指挥与协调评估阶段的各项工作,学校还专门制定了《镇江高专接受专家组进校评估总体接待方案》。方案明确规定了接待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工作责任。潘天华副校长在会上就方案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并要求各系部把总体计划变为具体的操作方案,把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变为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把兄弟系部好的经验变为自己系部取得成绩的具体措施,加强领导,善于领导,加强合作,整体推进,打赢迎评这一仗。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外语系、电气系和法政系的迎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