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健康心理,护航青春”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7.05.26阅读次数:8796

  

   

    5月25日下午,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卫生护理学院在6号楼412召开了以“健康心理,护航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座谈会。学院学工老师、学生会干部和部分班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围绕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比如作为学生干部很在意同学的评价,每当做抉择的时候顾虑太多,导致心理压力非常大,同学们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收益颇丰。学院学工老师也从人际关系交往,解决角色冲突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心理辅导。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探讨交流了大学生遇到的一些突出心理问题,通过座谈的方式培养学生互助学习的意识,从而提升他们直面困难的信心。
    我院非常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构建了院、班级、宿舍三级心理危机预警系统,组建心理信息员队伍,建立心理QQ群,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预防、早控制,及时解决学生心理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