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成功开展5•25心理健康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5.25阅读次数:8838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以第十八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契机,于5月24日中午在学校食堂广场成功开展了以“健康心灵 护航青春”为主题的师生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师生关爱自己,珍爱生命,促进自我身心和谐发展,并由关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活动前期,学院坚持专业教育与普及教育相结合,理论性与趣味性相结合,既关注重点人群,也覆盖一般学生,动员教师和学生广泛参与,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素质的热潮。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踊跃参加,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学院心理健康信息员团队还现场进行了心理健康宣传手册的分发和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会积极参加心理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自己的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真正拥有健康的心灵,为自己的青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