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教育部专家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郦腊凤 夏川生发布时间:17.05.24阅读次数:7916

  

 

    5月19日下午,教育部委托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专家、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旭翔教授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思政课的教学工作。学校积极配合专家组的调研活动,我校丁钢校长、王桂龙副校长全程陪同,教务处、丹阳师范学院、社科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听课活动。
    本次专题听课调研活动是教育部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一部分,其目的是提升新时期高校思政课的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调研组专家采取随机听课的方式听取了丹阳师范学院李贵富老师讲授的《政治常识》课,并随机选取了学生代表就思政课组织形式、课程学习、教师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课后,专家组对李老师的知识底蕴和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社科部也将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政课的教学研究与改革,努力提升大学生对思政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摄影:郦腊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