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7.05.23阅读次数:8838

  

 

  5月21日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班召开了 “崇爱尚美 明礼诚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弘扬诚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倡导他们做诚实守信,懂礼知礼的新时代青年。
  班会由班主任指导,各班班长主持。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经历,深刻分析了文明做人,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同时,对一些校园失信现象,例如助学贷款不按时还款、上课迟到早退、考试作弊等行为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积极讨论,他们对照自身,寻找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他们会采取措施,积极改正,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崇爱尚美、文明诚信的大学生。同时,班会全程在QQ网络平台进行了视频直播,三百多人参与了点击观看并发表评论。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同学们自觉树立文明形象,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地热爱美、追求美,形成健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