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市运会上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李浩发布时间:17.05.22阅读次数:8193

  

 

  2017年5月21号下午,为期3天的镇江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我校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喜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三名、第四名的历史佳绩,运动员陈康健、王琼获得了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年一届的镇江市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大赛,是一项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镇江市体育局、镇江市教育局承办的一项传统赛事,大赛分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4个项目。经过激烈争夺,我校大学生乒乓球队发挥出色,顶住压力,最终取得理想成绩,得到了市体育局副局长承纲先生,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本届大赛裁判长庄健先生的赞誉和肯定。
  镇江高专运动员积极向上,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大赛中众志成城,绽放青春风采。分管体育工作的冷耀明副校长表示,比赛打得精彩,拼得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很好地体现了高专学子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摄影:牟文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