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高专第五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张斌发布时间:17.05.19阅读次数:7457

  

 

  5月18日下午在镇江高专六号楼报告厅,来自我校八个学院的十八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参赛代表队汇聚一堂,展开了创业设计大赛活动的最后决赛。经过展示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优秀奖九项。
  本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始,历经报名、初赛和决赛等环节,各学院参赛队伍的师生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积极准备。参赛项目也可谓是精彩纷呈,既有结合本专业的汽车服务、广告传媒、旅游、会计等项目,又有结合镇江本土文化与学校校园文化特色创意创新的项目,还有绿色环保二手物品回收再利用等项目。这些项目丰富了本次大赛的项目内容,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多元化的创业思路,更展现出了高专学子们对创业创新的热情与激情。
  学校党政领导历来重视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2017年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大学生创业创新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开展一系列创业、就业和职业规划等活动。本届大赛活动期间,也得到了镇江市人社局、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等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有关部门的支持,其中镇江市创业指导中心姚勇主任、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部刘玥部长、江苏大学创业学院任泽中主任和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钱安其副处长,应邀参加了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决赛评委工作。
  本届大赛决出的一等奖项目将代表我校推荐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

 

                                                

                                                 (摄影:陈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