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卓越工匠(导游)培育工作室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李艳发布时间:17.05.18阅读次数:8249

  

 

  5月17日下午4:00,我校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卓越工匠(导游)培育工作室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会议由人文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永刚教授主持。王桂龙副校长和镇江市旅游委刘祖平副主任、镇江市旅游培训中心吴雷主任出席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桂龙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我校大力推进卓越工匠培养工程的情况,对人文与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镇江市旅游委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造出培养卓越工匠的样板工程。
  吴雷主任代表镇江市旅游培训中心致辞,她对卓越工匠(导游)培育工作室进行了介绍。作为高专优秀校友,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勉励同学们既要有仰望星空的理想情怀,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在实践中成才,为学校增光添彩。
  第一批卓越工匠(导游)培养对象代表阚雪玮同学发言,感谢学校卓越工匠培养政策,感谢镇江市旅游培训中心给予的合作平台。她表示要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切实掌握作为一名优秀导游的过硬本领和业务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卓越工匠。
  人文与旅游学院张永刚院长和镇江市旅游培训中心吴雷主任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王桂龙副校长和镇江市旅游委刘祖平副主任为工作室揭牌。

 

 

(卓越工匠(导游)培育工作室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人文与旅游学院张永刚院长和镇江市旅游培训中心吴雷主任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王桂龙副校长和镇江市旅游委刘祖平副主任为工作室揭牌)

 

                                              (摄影:陈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