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7.05.18阅读次数:8792

  

 

  为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使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5月11日起,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为2015级全体学生举办了三场就业指导培训讲座。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江帆老师担任主讲,本次培训深受学生欢迎。
  培训中,江老师注重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讲解方式,结合自身经历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大学生在就业时要面向基层、面向社区,同时对职场技巧和职场礼仪也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此外,江老师总结了社会对求职者的基本要求,分析了毕业生自身的职业特点,提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要有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
  本次就业指导系列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效地解答了学院2015级学生有关职业规划和顶岗实习的许多问题,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择业、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