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务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

信息来源:曹丙贵发布时间:17.05.16阅读次数:7846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锻炼学生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形成健康、活泼的宿舍文化氛围,学务中心近期组织开展了第十五届学生宿舍文化节。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倡导宿舍文化建设、展现校园人文情怀”为主题,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指导思想,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届文化节共举办了四项活动内容。第一,宿管队伍南山踏青。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宿管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宿管队伍的内部凝聚力。第二,放风筝比赛。在充满年轻色彩和激情的岁月里,以风筝的高飞寓意大学生逐梦路上的勇敢、无畏。第三,校园拍客大赛。在即将搬离老校区之际,同学们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高专校园的爱与美。第四,宿舍LOGO设计大赛。同学们的作品发挥了无限的创意,弘扬了百年名校“正则格致”的校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是一次多角度、全方位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大型综合性活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艺术品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和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