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美中商务与文化交流中心一行访问我校

信息来源:蒋娴发布时间:17.05.16阅读次数:7768

  

 

  5月16日上午,美中商务与文化交流中心总裁刘文女士、中国区经理皱斌先生等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赵珏、副校长冷耀明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大创中心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会谈中,双方就相关可能开展的合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赵珏书记对来访的客人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冷耀明副校长介绍了新校区和国际护理学院建设的相关情况。刘文女士介绍了美国卡普兰大学(Kaplan University)的培训课程、海外人才引进与项目对接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3+1”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将继续与美中商务与文化交流中心对接,为我校学生走向国际提供优质的合作办学项目,为我校学生就业层次的提高提供更广阔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