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3.19阅读次数:12406

  

  我校的迎评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夺取迎评全胜,36,学校在六号楼报告厅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作重要讲话,副校长潘天华就迎评接待方案作了说明,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冲刺阶段的八大项52小项具体工作内容及工作分工情况作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夏光荣、戴光辉等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天华副校长主持。

杨书记在会上高度评价了迎评前几个阶段的工作成绩,他说,前几个阶段迎评工作,领导到位,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组织推进有力,取得了预期成效。目前,迎评工作已经到了精心组合、密切配合、全面推进、整体提高的冲刺阶段,为此,杨书记对全校师生员工提出要求,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全身心地投入评估工作,集中时间、人员和力量,专心完成各自的评估任务;务必顾全大局,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优势;务必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民心,激发民力,让每一个师生员工都想评估之事,都谋评估之事,以评促建,提升办学实力;务必高度负责,决不因某个系部和部门工作影响全校迎评工作,决不因某个人的工作影响全局工作,大家要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迎评,人人都是迎评的主人,人人都要为迎评增光添彩。迎评材料作为迎评的最基础的一项工作,杨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分析、梳理、归纳材料,做到多而不乱,中心突出,呈现亮点。

杨书记指出,今天的会议是决战前的动员会,是决战任务部署会,全校中层干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协同作战,推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杨书记说,系部迎评工作的完成一是要靠系部自身的努力,二是要靠分管校领导和有关职能处室的指导帮助;三是要靠评估办和督查组分门别类的督查推进。学校的评估工作要按照整体接待方案一步一步向前推进,要把任务分解到每个成员,把工作压力传递到每个人,从而人人出力,人人尽责,人人工作精彩。

面对繁重的评估任务,杨书记要求我们一定要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在评估面前展现出“只为评估成功想办法,不为评估困难找借口,要有把预期的目标变成生动的现实”的勇者气派。要敢为创新去尝试,勇为发展尽责任,在全校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局面,形成顾全大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氛围。真正做到一切工作以评估为重,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以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为重。杨书记深情地说,目前,评估是我校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肩负着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惟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知难而进,奋力向前,把全部的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上,不断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佳绩,才能不负众望,不负重托。为此,杨书记要求在三方面狠下功夫。

一是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敢于直面困难,正视矛盾,千方百计化解矛盾,虽然目前学校困难重重,问题很多,但只要我们专心研究困难,办法总比困难多;二是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把握规律,创新思路,推进发展;三是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

杨书记最后说,评估已经进入倒计时,我们各级领导要靠前指挥,重点指导协调,典型引路,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冲刺目标,决不放弃,要一着不让,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作用,激发大家强烈的爱校意识,处处关心学生,引导学生,使之真正感到迎评关系重大,受益最大的将是我们的学生。

为了高效高质地完成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成立迎评接待工作领导小组,杨国祥书记任组长,下设八个工作组。潘天华副校长希望各工作组认真学习贯彻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在迎接评估的最后关头一定要服从统一指挥调度,积极履行分工范围内的工作职责,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细化操作方案,细心谋划,精心组织,主动联络、协调,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努力实现迎评目标。(摄影:牟文彬  制作: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