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八届啦啦操锦标赛冠军

信息来源:刘松发布时间:17.05.26阅读次数:10525

  

 

  5月12日-14日,卫生护理学院“天使摇篮”啦啦操队代表我校参加“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东海站)暨2017年江苏省职业学校第八届啦啦操锦标赛”,勇夺两个第一名:少年甲组花球校园啦啦操自选动作、少年甲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均获第一;少年甲组技巧啦啦操1级规定动作荣获第二名。苏菲菲、林进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学校代表队被授予“道德风尚奖”。
  本次全国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在江苏连云港东海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64所院校1600百多名选手参赛。
  卫生护理学院派出由尤学平、卢兵副院长领队,苏菲菲、林进老师任教练员,25名运动员的强大阵容。经过努力拼搏,所报三个比赛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风采!

 

 

获奖照片(一)

 

获奖照片(二)

 

合照

 

(摄影:林进)